Monthly Archives: 02月 2014

荣澜羊毛衫 荣澜连衣裙 荣澜羊绒衫怎么样

荣澜羊绒衫怎么样?货很好,很合身。快寄快,给5分。把衣衣过了一下水,荣澜羊毛衫居然还不掉色哦。衣衣够长,很喜欢不错,好看!听妈妈们说很不错 上海往干不错,裤子很漂亮,衣服有点小,料子有点薄希望卖家可以把衣服做小一点衣服不错,挺好的,还送小礼品物质量和款式都不错,宝宝穿了很好看!款式还可以,有点起球,一分价钱一分货,非常棒的宝贝,非常好的连衣裙卖家,等比赛完再附照片都给五分先,没有所描述的那么实用,前面头很松转不紧。不好意思荣澜羊毛衫坏了来晚了东西不错就是袖子扭了好几下其他的还好了物流很给力,试穿了感觉挺合身质量也不错很喜欢客服也是挺好,亲切啊应该买全黑的,男友老觉得蓝色很怪,

Posted in 服装 | Leave a comment

荣澜服饰 荣澜女装怎么样

帮朋友买的荣澜服饰朋友很喜欢宝贝很好,下次还会光顾。喜欢哦,嘻嘻,有需要会再来很好,包装很精致,书也很好。喜欢宝贝儿很好,卖家态度也很好,给全五分刚收到货,看了下质量挺好的,款式也挺喜欢的上海卖家态度超好,推荐的号码穿着正合适,物流很给力。我没看到衣服,不过他说穿还是很合身的,遗憾的是他不喜欢那质量衣服尺寸正好,质量也还可以,很满意服务态度好,愿意为客户解决问题全棉材质的,加厚版的现在穿刚好,米色的很时尚,一下买了两件,个人觉得荣澜女装米色的更喜欢之前穿XL有点大,跟卖家联系之后,很快就给了我L码。衣服非常漂亮,料子还挺厚实的,物超所值啊,穿上很有气质 不好意思,这几天有点忙没来得及上来收货,衣服终于收到了,荣澜女装衣服是有点偏小,但还是能穿,衣服蛮厚的,穿上去后很大还不错挺好看的线头有点多,有点薄一直用的宝贝,很喜欢。帮朋友买的,听说还不错。是正品款式肯定是好看才买的好拍出来很漂亮给亲们看看我拍的照片很酷,夜视效果很好哈,能防大灯。全5星货已收到,

Posted in 女装, 服装 | Leave a comment

戈凌蓝羽绒服,戈凌蓝羽绒服怎么样

戈凌蓝羽绒服怎么样?穿起来很有型,面料有弹力,喜欢很帅气的夹克,我很喜欢呢,嘿嘿,实惠质量也不错!衣衣质量很好,好喜欢,只是选码选大了一点,只能明年再穿了书柜,戈凌蓝羽绒服很漂亮,安装师傅也很好,以后会继续关注你家的宝贝的。五星好评!评价可能晚了些,但还是想给个好评,衣服上身效果很不错,布料摸着也很舒服,真的很赞很好,戈凌蓝品牌这个价格来说是值了,还包邮,面料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已经穿上了,挺暖和的!总之这次购物挺满意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家买衣服了以后还会经常光顾质量很好满意裤子不错,喜欢身着大袖子有点短了还不错,保温效果还可以 好看,不过身材好的穿才行质量很好宝宝六个月带着有点大买大了,戈凌蓝外层布料不够密实,一般吧。满意!质量还可以!下次还会来!给4.8分不错的啦收到货很满意大小适合穿起来还可以的质量挺好的,手感还不错,较厚实,物超所值,满意!很不错。就是感觉颜色偏l蓝色。和9分裤的颜色差了不少。天津发货快,质量好

Posted in 服装 | Leave a comment

泉来净水机,泉来净水器怎么样

泉来净水机给各位姐妹们作个参考,而且穿上很显瘦,超喜欢!天津第一次网购浴室组合柜说实话还是蛮担心质量问题的。收到安装后感觉太值了。包装非常扎实没有一点磕碰。穿着挺舒服的衣衣很不错很漂亮帮阿姨买的比较满意印花太乱,但整体还不错 颜色不错,够厚,大小刚合适好,泉来净水器怎么样?老公很喜欢,下次还会光临!发错货了,发成上面那款的浅灰色了。喜欢,没有色差,穿着很舒服,还送了腰带不错,宝宝穿上挺有感觉的,卖家挺好的。支持!泉来挺厚的,不错不错,冬天足够了很喜欢,就是薄了点实在没法穿,太失望了质量很不错,发货也挺快的衣衣做工不错,5分好评一个。东西很好!性价比很高!好喜欢很好衣服刚收到很~~很满意~下次还来~~ 天津最样衣服很棒,

Posted in 服装 | Leave a comment